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展示 -> 单位会员 -> 常务理事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黑龙江冷韵泉商贸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07 17:33:47作者:来源:


热烈祝贺黑龙江冷韵泉商贸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经学会审核批准成为本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让我们携手同行提倡关爱生命、营养生活、促进健康,为营养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黑龙江冷韵泉商贸(深圳分公司)企业介绍

冷韵泉天然苏打水,是黑龙江伊农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黑龙江伊农饮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12月,是中国专业苏打水生产企业。水源地源自世界三大火山冷矿泉之一,素有 “天然苏打水”之称的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水源地取自白垩系砂岩、砂砾岩、泥岩孔隙承压含水层中,天然天成的小分子弱碱性苏打水,水龄长达18650年。


企业资质

冷韵泉通过国家技术监督局颁发的QS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QS2302 0610 0596;产品标准代码:Q/HYN 0003S

自2014年以来,冷韵泉系列产品先后被授予中国女排(漳州)训练基地指定用水;并且在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博览会中的“国际品水大赛”荣获银奖;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