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科动态 -> 内部管理会议
内部管理会议
  • 祝贺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成立庆典暨迎新晚宴圆满成功

    2016-01-07
    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成立庆典暨迎新晚宴圆满结束“拥抱健康,共创未来”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成立庆典暨迎新晚宴,2015年12月12日晚上6:30在深圳迎宾馆桃园厅隆重举行。晚会由营养健康界的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学会会员等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一起回顾了2015年的收获与喜悦,一起见证学会的成长和发展,共同表达了对2016年的期待与美好祝福。晚会先由深圳市..
  • 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5-11-01
    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5年4月19日上午10:00,在银荔大厦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有关领导、主要发起单位(爱康园、中信健康、恒康永兴、赫斯提亚、七十二健康、六千馆、美的连电子、海龙铖、云尚酒业、李建记等企事业单位)及主要发起个人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主持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