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认证 -> 体重管理师
体重管理师

 

一、课程简介

体重管理,是指专业体重管理师根据顾客体质特征,给出综合营养,运动,生活方式等要素的个性化方案,并进行实时监测记录当天食物、水分及运动量的的新型体重解决方式。不同于传统的药物,饮食,甚至仪器,按摩等方式,体重管理的目的在于通过合理营养与适当运动调控身体能量及物质代谢平衡,进而形成良好行为和生活方式,最终达到并保持理想体重,以促进全民健康和谐发展。

 

二、市场需求

这是个社会飞速发展的时代,也是个体重严重失控的时代。现代人长期营养不均,作息不律,劳作模式变革和环境恶化等,衍生出隐藏各种身体疾病的体重问题。在美国,每三个人中有两个人是胖子。而中国,据《富态:腰围改变中国》一书计算,体重超标的人口应当已经超过了两亿,相当于美国胖子的总和,而且将在二十年左右达到美国人的肥胖比例。

 

体重,不仅仅是身体表象的肥胖或者消瘦,体重显示出个人身体内部各功能组织的代谢分泌,是折射健康状况的一面镜子。在欧美,部分国家政府甚至动用大量资金治疗国民体重问题,各种各样的体重控制方法也应运而生。从药物治疗,饮食干预等传统方法,到机械仪器,按摩等科技手段,再到实现个性化解决和效果监测的体重管理,欧美国家正在经历第三次波澜壮阔的体重革命。

从人类开始关注体重问题到2013年经历了数次革命,而在欧美等国家正处于第三次革命,这就是风行欧美的体重管理,体重管理强调的是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这种理念注重均衡饮食和合理运动的结合、行为方式的调整以及亲友的支持和鼓励作用。到2013年为止全世界不仅有上亿人通过体重管理尝试到健康瘦身的好处,成千上万的形体瘦弱者也从体重管理的增重计划中获得了健康的体魄和更加精彩的生活。

 

【怎么报名?】

【主办方】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

【承办方】深圳市爱康园职业培训学校

【报名热线】0755-2595 0259 40068927270

刘老师 :13603030213 崔老师:13798325367

乔老师:13602506459

【报名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路银荔大厦6楼602-603AB(永安酒店对面)

【公众微信号】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

【公交站台】荔枝公园、红岭地铁站

【地铁站】

1号罗宝线 大剧院站B出口

2号蛇口线 大剧院站B出口

3号龙岗线 红岭站A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