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科动态 -> 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爱康园”杯营养健康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04-11 14:35:15作者:来源:

       

201611月下午,“爱康园”杯营养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在深圳市爱康园职业培训学校举行,竞赛目的在于宣传营养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改变市民不良生活习惯,提高生活质量。竞赛自从发布起,受到健康企业及热爱营养健康的个人踊跃参与,经初赛脱颖而出的10强选手当天进行最后精彩的角逐。

决赛请到的评委有在营养健康方面的专业教授、专家、老师、医生等个人及企业代表,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审。

部分评委介绍

蒋卓勤教授  中山大学营养系博导

刘霞教授   福田区疾控中心健康教育专家  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专家

崔爱萍老师 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秘书长

 聂光富教授   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中医委员会主任   

 单济贤老师  高级讲师,烹饪高级技师,高级营养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督考员。

 

 

 

 

评委给颁发前三名奖杯、奖金、荣誉证书

 

评委给优秀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竞赛精彩瞬间

王鹏老师主持竞赛

 

 

参赛选手回答问题


做好准备抢答

 

参赛选手回答论述题

 

营养健康教育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不分年龄、不分职业。人们对这些营养健康问题尚未引起足够的重视,因而营养健康教育工作显得尤其重要。“深圳市营养健康公益大讲堂”项目目的,在于促进营养健康教育的发展,提高民市生活质量,预防和减少疾病的必要性,减轻社会压力。

项目从2016年1月开始实行至今已是最后一场活动,回顾过往已举办了公益讲座40场,知识竞赛2场,服务于不同年龄阶段人群,不同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项目服务过程离不开组织者、优秀讲师、义工志愿者的勤劳付出。本期活动的结束是为了新的开始,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为营养健康教育的发展努力!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