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展示 -> 单位会员 -> 副会长单位
副会长单位

善一堂(深圳)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17 10:05:37作者:来源:

 

善一堂(深圳)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善一堂(深圳)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在董事长隋星柘和创始人梁一平带领众多创业才子,通过多年不懈努力创立的,公司注册资金500万人民币万。公司办公地址位于交通便利的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善一堂(深圳)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拥有该行业优质的产品、专业的销售和售后技术团队!
善一堂(深圳)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公司相关网址:www.once4one.com

主营产品

中成药、化学药制剂、生物科技产品、食品的研发、技术信息咨询及自有技术转让;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及其他限制项目),投资咨询;经营电子商务(涉及前置性行政许可的,须取得前置性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企业管理咨询,I类医疗器械产品的销售;计算机软件的开发与自有技术转让;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II类、III类医疗器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