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科动态 -> 内部管理会议
内部管理会议

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11-01 16:24:39作者:来源:

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5419日上午1000,在银荔大厦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有关领导、主要发起单位(爱康园、中信健康、恒康永兴、赫斯提亚、七十二健康、六千馆、美的连电子、海龙铖、云尚酒业、李建记等企事业单位)及主要发起个人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主持人王鹏先生首先宣读了深圳市民政局《关于准予筹备“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的批复》函,随后由筹备组负责人崔爱萍女士作《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筹备工作报告》和会员详细介绍,最后主持人宣读《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章程》草案和《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文件。参与会员本着对学会负责的精神,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章程》草案、《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按照程序和会议安排,学会采用无记名投标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会长、副会长、监事、秘书、理事。

选举完后,由当选会长蒋教授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发表讲话,在讲话中指出营养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学会的发展前景。

随后,由当选的秘书长崔爱萍女士作《2015年度学会工作计划要点》报告:“制定2015年的工作目标,抓好学会基础建设,扩大学会宣传,组织学会活动,推动学会发展等方面工作”

最后,由有关领导对大会成功召开和向当选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参会单位贺乐思公司,送出记念礼品“三诺”血糖仪每人一份。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我们共同期待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成立大会的召开,引领深圳营养健康领域勇攀高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