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科动态 -> 企业交流活动
企业交流活动

2017年5月17日第三期“高端会员交流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26 16:50:09作者:来源:

 

       2017年5月17日,第三期高端会员交流日,在深圳市心好日子家政服务公司顺利召开,交流会由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高端单位和个人会员参加。

      交流会主题重点围绕“2017年携手共进、营养健康”,展开,通过走进营养健康企业实地考察交流,资源共享,学习各企业的优秀管理经验,发现企业的不足,并提出改善建议,共同探讨营养健康行业的发展。

      高端交流会已成功举办了多期活动,受到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后面活动也在陆续开展,欢迎优秀单位加入我们健康的大家庭。

 

交流会现场

 

本期交流单位介绍

    深圳市心好日子家政服务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集普通家政、钟点、育婴、月嫂、特殊护理、管家等为一体的综合家政企业。公司业务主要覆盖深圳市各区域及周边大中城市,自成立十多年来,向国内各城市中高档家庭与外籍人士提供了优秀家政服务人员。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