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科动态 -> 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深圳民微】嘉北社区民微项目”高血压预防与保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8-02 15:46:05作者:来源:

     2018年6月26日  下午14:30 民生微实事“自我健康管理-中医适宜技术项目”最后一场讲座“高血压预防与保健”,在嘉北社区成功举行,活动由罗湖区南湖街道嘉北社区党委、建中居委会主办,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执行。 

       近几十年来,我国人群高血压患病率居高不下且呈持续上升的趋势。调查表明,目前我国约有2亿高血压患者,即每10个成年人中就有2人患高血压,约占全球高血压人数的1/5。

       本场讲座由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资深讲师王鹏老师主讲,老师针对嘉北社区居民的健康状况,讲解高血压的发病原因,高血压诊断标准,老年人高血压的特点、临床表现和危害等。并在课堂上教大家运用中医适宜技术刮痧等手法进行保健,通过改善生活行为进行健康管理。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