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展示 -> 单位会员 -> 会员单位
会员单位

深圳天药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02 18:04:26作者:来源:

   2018年深圳天药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学会审核,正式成为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会员单位。

单位介绍

深圳天药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药康”)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健康产业为主导、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内独家研究中医药、维吾尔医药食疗与医院药学的专业生物科技公司。天药康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相关成员或是医学领域的佼佼者,或是三甲医院拥有丰富学识和实践经验的学科带头人。

天药康以“健康、安全、科技”三大理念为核心,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独家研发生产了“天药康”、“纤寿100”、“仟清”、“仟通”等品牌的中医药、维吾尔医药与现代营养医学完美融合、深入调理人体亚健康的一系列科技前沿产品。产品上市后,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反响热烈,好评如潮,受益人群已达数万人。

 秉承合作共赢、立志三年打造同行业最强企业的理念,天药康与新疆天山红中药维吾尔药饮片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该公司投资7000万元人民币,按照GMP标准修建了现代化厂房,拥有10万级净化无尘车间、多条通过QS认证的固体饮料和代用茶生产线,双方致力于携手把大健康产业做精做专、做强做大,给越来越多的人带来福音,让更多的人都实现健康长寿的梦想。

企业文化

愿景:成为国内技术领先、市场领先、规模领先的大健康产业集团

使命:助力国人摆脱亚健康状态,提升中华民族身体健康素质

核心价值观:共怀梦想,共同成长,共创价值,共享成功,共赢健康

企业精神:以人为本,诚实守信、锐意进取、学习创新

服务理念

:天然草本

:药食同济

:康寿养生

:纤纤身姿

寿:康寿养生

100营养百分

仟清:千清百净

仟通:千通百顺

[ 关闭 ]